日日樹 涉🕊️

歡迎你發現了藏匿在這裡的我!我是你的日日樹涉——☆

@Tenshuoin Eichi @Tenshuoin Eichi @Tenshuoin Eichi !!!英智英智英智!!请原谅你的日日树涉如此激动的心情,现在的我仿佛与上天派下的神仙共曲了一般激动!你的日日树涉仿佛去经历了一趟惊心动魄的探险!而这次探险的结果,就是偶遇了我们fine,最可爱的姬君!是的!你请看,我们fine也即将团聚了!!我已经让我心爱的朋友为执事先生送去邀请函,我等待着,惊喜而快乐着,期待我们fine的团聚!!姬君——@Tori Himemiya !快来接受你亲爱的日日树涉的爱的怀抱!以及和英智的再次会面!你也十分激动对吧!@Tori Himemiya @Tori Himemiya 

评论(3)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