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樹 涉🕊️

歡迎你發現了藏匿在這裡的我!我是你的日日樹涉——☆

姬君!!你的日日树涉来了!!

是和姬君的绑专文!@Tori Himemiya 

 ——————————————————

午后阳光暖洋洋的撒在地上,他悄悄的、慷慨的向大地给予了一片清凉。而你的日日树涉,我!在fine进行下午茶的休闲活动中、在执事先生和英智喝茶交谈时。你的日日树涉发现了一个可爱的身影!哦哦…!这不是我们fine最可爱的姬君么!犹如兔子般机灵可爱的姬君——你察觉到你的日日树涉向你传达的炽热了吗!咦咦咦?为什么要用这种不屑而陌生的眼光对待你的日日树涉,难道是我没有为你表达上诚意和爱吗!哎呀哎呀、是我的疏忽!本该为日日树涉惊奇的开场而感到激动和赞叹的姬君却摆出了这样的脸色…真是太糟糕了!快让你的日日树涉弥补过错吧——

姬君请注意~你的日日树涉向你奔来了!为什么要因为本能而快步向前冲呢!编造出这般你追我赶的场景,是你的本意吗!就和故事书上描绘的儿童们在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一样~姬君,姬君。你也筋疲力尽了吧?那么你的日日树涉,作为仍充满活力的雄鹰将把你抓住了!

哼哼哼…请不要挣扎了,亲爱的姬君♪你请稍等,你的日日树涉将借用你灵巧可爱的双手编绘出一个华丽有唯美的魔术!~来、请让我的手轻轻搭在你的手上…不用为此感到惧怕与羞愧!我们fine可爱的姬君、让你的心放松下来吧!紧张绷紧的心反而会毁坏魔术的效果的、!嗯嗯,是的,请将你的心恢复为正常的舞动节奏。你的日日树涉将你的手一同向外高高展开!如同飞鸟张开翅膀一样的。看吧!从中飞出的是一群洁白的鸽子♪你的日日树涉发现你眼底涌上来的惊喜了!Amazing!运用自己的双手来编绘出惊艳人世的魔术真是一件不可思议的事情对吧——!!

…什么?姬君你问我为什么变出来的不是一贯的玫瑰么。呼呼…这是来自于你的日日树涉在魔术中隐藏的秘密,「正确答案」就正如你所想的一样!哎呀,是想向你的日日树涉探寻魔法的秘密吗?☆那么就来吧!进入来自于日日树涉的「秘密空间」。我将带给你魔术的奥秘!

……

评论(4)

热度(49)